吹水公司

Blowwater company。主营业虎受。

撒娇?禁止!(双姜)

感谢 @HyunIn0625 点文。
这篇双姜……单纯想试试写情侣之间互相撒娇的喂狗粮日常,所以感觉比起是文更像是片段。
然后,依然所有OOC、锅和Bug都是我的。请勿上升真人。
希望各位食用愉快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撒娇?禁止!

    已经很久没休假了。

    姜丹尼尔无聊地听经纪人大哥说着这几天的行程,年末的恶魔行程无缝对接到能以分钟来计算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姜丹尼尔无力地躺在保姆车里,“之后我什么时候能休假啊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经纪人大哥淡定的翻着日程,“两个星期后吧。”

    姜丹尼尔更加无力了。他已经很久没见过姜东昊了。

    拿起手机就是一通信息轰炸。

    东昊哥~~~我要两个星期后才能休假~~

    好想你。附上一枚可怜巴巴的表情。然后就是刷着手机等回复。

    知道了。之前发的信息一分钟以内已读并且回复了。

    等你回家。

    本来还有气无力地躺着的姜丹尼尔瞬间回血。

    他早就习惯了繁忙的日程。对于姜丹尼尔来说,其实两个星期的行程倒不是很难熬。只是难得有三天的公休日,这个让姜丹尼尔兴奋的不得了,毕竟他们两个人在年末都是忙疯了的状态,别说约会了,连碰面都很少。

    宝贵的三天假期啊,能做的事情可是多得很。

    当最后一个行程结束后,一听到经纪人大哥说明天开始休息的时候,姜丹尼尔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跑出宿舍往两人的小窝奔去。再不去见姜东昊他都要思念成疾了。

    他需要马上、立刻、现在就要见到他。

    只是他家的大型猫科动物一反常态,已经早早上床睡着了。姜丹尼尔只好梳洗一番,毫不犹豫地拿起姜东昊的衣服就直接往身上套。幸好姜东昊喜欢衣服买大一码,套在姜丹尼尔身上倒是挺合适的。

    这算是,穿男朋友衣服的style吗?姜丹尼尔不无幼稚的想。

    他刚躺到床上,睡着的姜东昊像是心有灵犀一般,一个翻身,习惯性地把躺好的姜丹尼尔抱住,头还不停地往肩窝位置蹭。

    虽然姜东昊平时一副真汉子的样子,也不喜欢撒娇,但此时此刻的他,因为沉睡而无意识的抱住姜丹尼尔,真的怎么看都怎么可爱。

    姜丹尼尔没打算忍耐,伸手就去捏姜东昊的脸。因为被捏得不舒服,姜东昊闭着眼睛皱着眉头,像是说梦话一样,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呐,东昊哥。”姜丹尼尔改成戳姜东昊的脸,忍不住要逗已经睡迷糊了的他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姜东昊睡得迷迷糊糊的,不再被捏脸后很快就松开了皱在一起的眉头。但他对姜丹尼尔的表白没有一点反应,还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

    姜丹尼尔不服气,他靠近姜东昊的耳朵,压低了嗓音重新问了一遍,“呐~~~东昊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姜东昊还处于睡到无意识的状态。

    “姜东昊喜欢谁?”

    “……姜丹……尼尔……”

    终于是说了,姜丹尼尔一阵感动,也就现在睡到无意识的姜东昊会毫不别扭地跟他说喜欢了。

    姜丹尼尔不再折腾姜东昊的脸,他温柔地亲了亲他的嘴唇,“我也喜欢你哦,东昊哥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两人一夜好梦。

    第二天的早上,姜丹尼尔是被厨房的声响给吵醒的。

    已经穿戴整齐的姜东昊在厨房做着早餐。洗漱完毕后的姜丹尼尔看他一副装备齐全的样子,满脸不高兴的从身后抱了上去,下巴抵着姜东昊的肩膀,一副绝对不会放手的样子。

    姜东昊完全没打算转头看身后跟树熊一样挂在身上的姜丹尼尔,“醒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姜丹尼尔闻着姜东昊身上的香水味,白衬衫黑西裤,这是要出去外面工作了?“哥你要去哪?”

    “先松手,你这样抱着我没法动。”姜东昊被姜丹尼尔抱得太紧,“我今天要去当伴郎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难得我们两个都休假啊……”姜丹尼尔放松了手臂,下身倒像是恶意一般地蹭了蹭姜东昊结实的臀部。
     
    “休假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。”

    这一蹭可不得了。

    姜东昊虽然看起来还是一脸平静,但是已经变得粉红的耳朵出卖了他现在的心情。他一个转身就捏住姜丹尼尔的脸,硬是把他捏成嘟嘟嘴的样子,禁止他继续乱说话。

    “一大清早的,把你脑子里的那些奇怪的想法清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,婚礼下午就能结束。有什么事情晚上等我回家再说。”

    本来还有点不高兴的姜丹尼尔又振作了起来。即使脸被捏到嘟着嘴也没有放弃说话的欲望,“那是不是等你回来之后就可以随便做了?”

    姜东昊被这番直白的话堵到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姜丹尼尔挣脱开姜东昊的手,眉飞色舞的看着他,“哥你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答应了!”

    “等我回家再说。”

    姜东昊VS姜丹尼尔,第一回合,姜东昊迷之一败。

    高兴的姜丹尼尔笑眯了眼,兴奋如他已经在客厅的沙发上激动地滚来滚去。姜东昊拿着早餐出来的时候看到姜丹尼尔终于安静地坐好,只是那一脸灿烂真是怎么看都觉得像某种白色毛发的大型犬科动物。

    姜东昊把早餐放好,“就那么喜欢?”

    “哥的一切我都喜欢。”姜丹尼尔回答的没有一丝犹豫。

    这……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姜东昊不知道该怎么反应。总不可能要他像他那不会掩藏任何喜爱之情的恋人那样说我也是吧?

    真汉子姜东昊放弃了回答。

    姜东昊VS姜丹尼尔,第二回合,姜东昊继续迷之一败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时间,差不多是时候该准备出发了,姜东昊拿起领带准备对着镜子开始整理仪表。

    “哥,我帮你。”

    姜丹尼尔收敛了傻笑,全神贯注的给姜东昊系领带。姜东昊也不说话,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看着姜丹尼尔给他系领带。

    他认真的时候还真是帅啊。

    “哥是不是在想,我现在的样子很帅啊?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。”姜东昊没好气的回到道。这小子在我身上下蛊了?怎么我怎么想他都知道?

    “所以说,看在我这么帅的份上,”姜丹尼尔整理好系好的领带,“记得要早点回家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姜东昊以为姜丹尼尔还会说些什么荤话,看来他还没被兴奋的情绪完全冲昏头脑。

    然而正经不过两秒。姜丹尼尔立马换了副性感的表情,附带一个色气满满的咬唇,“我会洗得干干净净,等.你.回.来。”

    我.就.知.道。姜东昊抿了抿嘴唇,他还是高估了姜丹尼尔了,在某方面上。

    “以后禁止摆出这种性感的表情。”姜东昊伸手捂住姜丹尼尔的眼睛。“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姜丹尼尔被遮住视觉后,只感觉到嘴唇上多了两瓣柔软,温暖的鼻息缓缓地喷在他的脸上。他那个不擅长表达爱意的恋人温柔的咬了咬他的嘴唇,舌头若有似无的舔过他的唇瓣。

    亲吻还未加深就已经结束。

    姜东昊松开了捂住姜丹尼尔眼睛的手,“……这是系领带的奖励。”

    “不够。”

    姜丹尼尔一手拉着刚系好领带,一手固定住姜东昊的后脑勺,继续刚才匆忙结束的亲吻。

    两人互相交换鼻息,唇瓣之间的接触比之前要紧密的多。舌头不是单纯的交缠在一起,而是富有节奏的互动着。上一秒可能还在互相挑逗对方的上颚,下一秒已经在下颚牙床之间滑动。

    现在问题来了。控制气息同样出众的主唱与Rapper担当之间,谁会首先因为接吻而被吻到气息紊乱呢?

    答案是赶时间的那个。

    姜东昊被吻到有点喘不过来。再继续下去他铁定要迟到了,心急如他轻轻咬了姜丹尼尔的舌头,禁止他继续无休止的深吻。

    “奖励够多了,继续撒娇也没有了。”姜东昊一边调整气息,一边按住姜丹尼尔在他身上游动、那双不安分的手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都等我回来再说。”时间已经很赶了,姜东昊拿起外套和车钥匙就往门口走,“好好看家,我出门了。”

    “保证完成任务!长官!”得到额外奖励的姜丹尼尔一脸正经的行了个军礼。

    虽然有点意犹未尽,姜丹尼尔看着他被亲到红润的嘴唇。

    嗯,暂时放过你。

    姜丹尼尔一脸傻笑的目送姜东昊出门。

    反正今天晚上……还有未来两天……我都很闲啊。

End.

评论(10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吹水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